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家信用卡好辦好過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哪家信用卡好辦好過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哪家信用卡好辦好過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(中文名顏柏萊、43歲)日前陳屍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的河堤旁,頭顱和四肢均遭砍下丟棄,警方案發後隨即透過死者遺留的手機,及警方之前所掌握的販毒網絡,發現有多名俄羅斯籍、美國籍人士與死者頻繁聯繫,才鎖定可能嫌犯。

事實上,警方一度對另外6人發布境管,但6人在案發當天手機定位都不在永和,排除與命案有關,後來再一一過濾通聯,通訊軟體訊息,鎖定非裔美國籍男子Bent以及美國籍OZ在案發當天手機定位都在永和,立刻動手抓人。

但Bent到案後否認犯案,堅稱沒有殺人,直到另名幫忙購刀的吳男全盤托出受Bent之託購買開山刀、鋼線、手套、磨刀石等行凶工具後,Bent才坦承部分案情,並暗指背後還有集團在監視,他若說出實情可能會被滅口。

本刊調查,由於死者是北部大麻的最大供應商,許多居住在新竹以北的外籍人士都會找死者或Bent買貨,因此案發後,警方透過死者的手機通聯,將與死者聯絡過的外籍人士分別通知到案說明,這才過濾出涉嫌殺人棄屍的2名凶嫌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永和分屍內幕】警民合作太密切 跟他買毒都會被抓2018 信用卡
【永和分屍內幕】凶案唯一目擊者驚慌脫逃 熱心網友尋獲後安置
【永和分屍內幕】這款素質 死者凶嫌都是外籍美語師


相關新聞影音信用卡 里程 數

花旗饗樂卡生日優惠
arrow
arrow

    vj39f3j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